脑洞堵不上的森哥克仔粉自留地,人物介绍以及篇章时间顺序请看【脑洞阅读指南】。阅读顺序按照 【归档】 里发表顺序看就好。

阿森与克仔之归家

by river

警告:真心是ooc到没边的东西就是好友自娱,莫较真^^

阿森不常有艳遇。

或许是个头太高的缘故,二十出头的他看来有些单薄,打扮得痞里痞气,又没点凶狠气势,用阿占的话来讲,不伦不类。

这样的家伙,就算青靓白净,也鲜少有女仔投怀送抱。

偏巧那天他桃花当道,频送秋波的女仔细腰长腿,饶是灯光昏暗看不清五官,只身材就够让人下身发麻。

他没车,没钱开房,女仔跟他坐巴士,踩着高跟鞋爬楼。

阿森想可算走运了。自从把克仔送去福利院,他恍恍惚惚也不知自己每日在忙些什么,糊涂日子过了三周,没勇气去看克仔。

他想我又食言。可我哪次没食言?

女仔环住他肩,或轻或重吻在他下颌。

阿森靠在墙上懒洋洋由她,心里盘算枕头下保险套还剩几个。

那快没电的门铃声响起时阿森刚脱光。

老二半勃着,在女仔手中,正舒爽。

他皱眉,冲女仔讲别理。可门外的家伙不依不饶,开始砸门。

阿森骂骂咧咧套了条仔裤,拉链差点夹到老二,心情更糟糕起来。

他拉开门,要爆粗,吼叼你老母,扑街啦!一低头,看到克仔。

阿叔。穿着走时的白tee,灰头土脸,仰头对他笑。

他说阿叔,我还是想跟你过。细路嘴角快咧到耳根,笑得太假,眼中慌张又太真。

阿森似被什么堵了嗓子,一声臭小子卡在喉头,不上不下,侵占氧气。

阿叔?克仔摸着背带,尾音打颤。他还背着那个破烂的帆布包,只是看上去更轻了些。

阿叔……他低头,蹭蹭鞋底的泥。

阿森用尽气力甩上门。

三周的惶恐不安瞬时爆发,他踹着门板冲那边细路吼你跟我过什么?我连自己都养不活啊少爷!我没钱供你读书,没钱养你啊!

他吼得愈发大声,嗓音几近嘶哑,早忘了房里还有个光裸美人。

你别缠我了!我对你没义务的少爷,又不是我的仔!做人不是这样的,不是谁对你好给了你几顿饭吃就要跟他一辈子的!你痴线啊!傻仔!

就这样,骂到自己鼻酸。

女仔早穿好衣服,提着高跟鞋,绕过他去开门。

看到坐在门外墙角克仔,蹲下身去睇那张哭得花猫似的脸,从包里摸出张纸巾。

我都听得出,他好在意你啲。女仔把纸巾塞进克仔手里,光着脚下楼。

门半掩,渐渐听不到阿森骂声。

克仔战战兢兢侧身进门,挪到房中央,连呼吸都小心,只盯着床边一地烟灰。

直到阿森把空烟盒揉成一团砸向他。

他讲去买烟!衰仔。

评论(3)
热度(43)
© 阿森与克仔 | Powered by LOFTER